Bryan Fuller粉。刷消息,写剧评。

刷富勒宇宙关联,吃Hannigram Platonic向。

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(超自我)

偶尔会出现国产圈(?

朋友,吃Tucker小哥哥的安利吗?

真的越来越发现,Tucker的人气太微妙了!!HNB播出的时候,很多人说,天啊护工小哥好帅!然后就……没有然后了。最近美众第一集播出的时候,很多人都说天啊好喜欢这个洛基!然后就……又没有然后了。怎么有这样的事啦!你们看他多好看!

 

 

我知道在Fannibal的心目中,他就是只有这个印象↓

 


而在很多美剧路人心目中,他是这样的↓ 


这样的↓


 

或者这样的……

 

妈妈没有告诉过我们不要以貌取人吗!!跟你们讲,他其实是个超级甜心!

 

Tucker 1982年5月31日出生于波士顿。他妈妈是个社会分析家,爸爸是麻省大学的艺术学教授,是研究莫奈的顶级专家。另外,父亲家祖上是著名历史学家和外交官。他的叔叔和叔母还是耶鲁大学生态学论坛的创始人。一句话,书香世家

 

他学生时代还跳了,五年的,芭蕾舞

 

他的妻子也是一个学者,岳母还拿过普利策奖。他还设立了一个基金专门帮助贫困社区的优秀学生。


别看他长得很邪气,其实性格是个大甜心。

 


跟Bryan关系很好。当然了,毕竟两次任用,算是正式加入富勒宇宙了。前几天的Vulture panel,他从自己的panel溜到美众的panel去看Bryan,还非常热情地跟Fannibal合照。后来有人在推上发目击照片,他回复说,你干嘛不过来跟我say hi呢~


 


在前不久的美众宣传视频里,他提过自己开推主要就是为了跟Fans互动。我去戳了他一下,也确实很快就回复了。所以大家可以去推上跟他多聊聊天啊~无论是多么简单的调戏他基本都会回或者点赞的!

 

他家养的似乎都是小型犬,完全不符合印象ww和他的汪汪↓


 

他的甜心本质似乎也被制作人发掘了。在最近刚拍完第三季的《搏击王国》里,他演KIKI的大儿子Jay,就是和他有点像的角色。外表是个有天赋的暴躁拳击手,内心却温柔地冒泡。在他糟糕透顶的生活里,一边帮堕落的母亲走回正道,一边也非常用心地照顾他弟弟。尤其是Jay照顾母亲的戏份,真的是非常令人心酸。也是圈了一大波粉的。


 


旧作的话没什么好推荐的,毕竟德州电锯什么的我也不敢看。喜欢硬派男的可以看几集搏击王国感受一下,是很不错的剧,不过完全男性向的(一股汗臭味(不是



评论(37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们眠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