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yan Fuller粉。刷消息,写剧评。

刷富勒宇宙关联,吃Hannigram Platonic向。

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(超自我)

偶尔会出现国产圈(?

【浮城谜事/推拿】【秦枫/小马】探险

第一次去秦枫家的时候,小马有点惊讶。在书里读到,健全人,尤其是单身男人的家里,总是脏乱差的。小马小心翼翼地迈出右脚,却没有如预想中踢到扔了一地的鞋子或衣服。再迈出左脚,还是没有。小马嗅了嗅,空气里只有一股好闻的味道,就是秦枫抱着他的时候那种味道,美好得有点可怕。

“那啥,没味儿吧。我收拾过了。”秦枫声音里有点不放心。

小马不答,却也不肯再往前走。他好像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梦里,就像他沿着时间攀爬的那个梦。一不小心,就会落下来摔得粉碎。然后就有一只手牵住了他,告诉他,这是厨房、这是客厅、这是……卧室。小马紧紧地抓住那个梦,然后他就被那只手牵着飞了起来。从温柔荡漾着的缎面一直向上飞,穿过云,又穿过了大气层。他们一起漂浮在宇宙里。空气很稀薄,小马拼命地吸着气。他觉得浑身都没有力气,又似乎有很大的力气。他不放心地喊,秦枫,秦枫。然后他感到那双手将他抓得更紧了些。他们继续飞,甚至到了银河的外面。他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,没有底的黑洞。小马迫不及待地向那里飞去,仿佛那样就能得到某种解脱。秦枫说,等我,等我,可小马已经听不见了。小马的思维在那一瞬间被抽离了,他感觉身体不是自己的,完全不受控制地颤抖。然后,他们一起重重地落在了地上。

小马轻轻地笑,然后睡着了。

_End_


PS.我终于对这个cp下手写肉了。【再见 再见


评论(18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们眠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