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yan Fuller粉。刷消息,写剧评。

刷富勒宇宙关联,吃Hannigram Platonic向。

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(超自我)

偶尔会出现国产圈(?

一种相遇【唐峥x郝冬】

背景说明:

郝冬还没有发病很严重,女朋友还没去世。唐峥妹妹已经去世,开始计划作案。因为原片设定太怂了(喂)我只好强行更改唐峥的脑回路。二设注意。妹妹死了之后,唐峥把问题归结于那些到处约女生的男人。于是开始手刃约炮男(x

相遇:

失去了妹妹以后,唐峥为了逃避强烈的自责,一个人接手医院后疯狂埋头工作。医院做得十分成功,甚至引起了一些媒体的关注。这天夜里,唐峥就受邀参加电台的一个访谈节目,主持人正是郝冬的女友伊凡。这期节目大概是讨论女性整容的心理的内容,唐峥表面笑眯眯地,内心却觉得十分无趣。事实上妹妹去世以后,他几乎不会对任何事情感到“特别有趣”,当然除了一些个人“小兴趣”以外。

做完节目郝冬刚好来接伊凡下班,在休息室遇见了唐峥。郝冬下班后应该回过家了,所以穿得非常休闲。他的五官长得很秀气,可以说是漂亮,但满脸藏不住的疲惫。他的眼睛告诉唐峥,郝冬的背后一定藏着什么秘密。也许关于伊凡,也许不是。唐峥盯着这个瘦小的男人出了一会儿神。

“唐医生,还没走啊?”伊凡收拾好东西出来,看见唐峥嘴角微微上翘地盯着郝冬看。

“刚才没来得及和您打招呼。这期节目做得很不错,我得和您道谢。以后我们医院的事儿,还请您多多宣传。”唐峥整理了一下西装,收回眼神站起来。

郝冬也站了起来,准备等伊凡打完招呼就可以走了。事实上,由于最近时常精神有些恍惚,他刚才也根本没注意唐峥在盯着自己看。不过行动派的唐峥没打算就这样放郝冬走,反而和伊凡热烈地聊了起来,自然而然地也就聊到了郝冬。于是唐峥就这样和郝冬交换了名片。

和伊凡离开的时候,郝冬根本没想到这天把名片给唐峥,是个多大的错误.......

郝冬很快就忘了唐峥的事,毕竟只是一面之缘。但没想到,没过多久,两人就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见面了。

那天郝冬陪客户喝酒,没去接伊凡。酒过三巡,郝冬接到电话说伊凡出车祸了,肇事车也跑得无影无踪。郝冬连滚带爬跑到医院,人已经走了。

伊凡的葬礼上,郝冬再一次遇见了唐峥。

唐峥还是一身笔挺的西装,衬衫白得发亮。他坐在郝冬身边,扭头看青年哭红的眼睛。本来就失眠,加上几天帮忙处理伊凡的身后事,郝冬的精神几乎处于极限状态。

“郝冬,你需要去看医生了。”唐峥有些殷切地轻轻拍了一下郝冬的肩膀,似乎想把他从恍惚中叫醒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郝冬没说话,甚至没扭头看他。只是呆呆地看着一个方向,眨了眨眼睛。

“郝冬?”唐峥见对方没反应,又叫了几声,感到郝冬已经非常不对劲。于是就拉起郝冬往外走。

“去……哪里……”郝冬开口问。

“去睡一觉,然后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我睡不着,也没病。”

“我是医生,听我的就对了。”说话间唐峥已经把郝冬拉上车,往唐峥家的方向开去。

真多事。郝冬心里想。

唐峥的车上有某种味道,应该是熏香一类的东西。郝冬闻着闻着,迷迷糊糊地竟然睡着了。这一睡就到了第二天,郝冬醒来发现自己在不熟悉的房间里,穿着不合身的T恤,睡得头发乱成一团。多久没睡这么熟了,他不太记得。

“唐先生?”自己的衣服就在床头。郝冬穿好衣服在别墅里找了半天,才在书房找到唐峥。

“哦,郝冬,你醒了。抱歉,不知道你家在哪里,就擅自把你带回来了。”唐峥从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文件里抬起头。

“麻烦你了,我感觉好多了。那个……我昨晚……睡得很好……”郝冬不好意思地挠了一下头。

“那太好了。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。伊凡的事我很遗憾,但你不能再保持这种精神状态了。我有相熟的医生,等一下带你去。哦对了,早餐在厨房你自己热一下,我十分钟后就弄完这些了。”唐峥的结束语并不是一个问句。但毕竟对方是出于好意,昨天又给人添了这么多麻烦,郝冬也没好出言拒绝。

“谢谢你。那我先去吃饭了。”

郝冬离开房间,还不忘随手关好了门。门内,唐峥的嘴角又开始往上翘了。没想到这么顺利。

“郝冬啊,我本来不喜欢杀女人的。”他低声说。

TBC.....

 @椤霎 说的,醒来就在床上了。满意吗(够

评论(15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们眠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